shyrukun

冷cp控~二次元,临静/杰奇/土银/高绿/赤绿/遥凛/索香三次元声控系列:神野/达野/聪花/杉悠/涉拓/滚下/诹游~真人,智翔/2y/丸横/仓横

对于黑称这个东西

唉…今天看到一个小姐姐被撕,真的很生气,小姐姐道了歉,很心疼,对于“黑称”这个东西,我觉得是见仁见智的,就因为黑子黑了我爱的哥哥们然后各种标题净化,所以我称呼我爱豆的称呼就成了黑称么?这合乎逻辑么?然后另外一家的粉丝说你也应该给我家哥哥道歉,你对他的称呼也是黑,好吧,我就想知道你们为什么饭爱豆,我从来没见过有的团像这样(好吧,可能我也没饭过几个)但是能把人别的团员骂出那种丑陋的地步,也觉得真没有几个了吧,要不就是粉丝群体年龄太小了,群体性的冷漠和感性缺失吧,这可能和半个后现代社会群体有关,总之不太理解,现在的孩子们,然后那个去签售的妹纸把微博都删光了,为了避免再挨骂,再受伤害所以给别家的粉丝也道歉了…想想你们非要人道歉是站在什么的角度,还是什么高度,你喜欢别人所以就要求别人和你喜欢的一样是么?还是觉得你现在规则的顶点呢?这是非典型暴力好吧?要是我我就觉得没必要抱歉,也没必要道歉,顶多下次或者有机会再去签售或者多买几张专辑,或者加油切西瓜,刷油管吧!
       饭爱豆就是要开心,努力做到你觉得的最好,你没有资格要求别人,别人也不能够强迫你做什么,饭的有你自己的尊严就好了~总之觉得好可怕,好在我只喜欢不饭圈,不加群唉~人生好艰难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