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yrukun

冷cp控~二次元,临静/杰奇/土银/高绿/赤绿/遥凛/索香三次元声控系列:神野/达野/聪花/杉悠/涉拓/滚下/诹游~真人,智翔/2y/丸横/仓横

意蕴情诗02

02

*随笔胡诌

*最近上头每日脑补

*OOC 私设情节 想看就看


“buzzing”壱马拿出手机,line上传来讯息

“一会我们外食吧,去高档餐厅庆祝一下你的截稿”

“好啊,几点结束,我收拾一下”

“去吃北人你上次拍杂志的那家,是吧”

“嗯啊,大概8点左右,要好好慰劳你的大脑和胃,要补一下你的体力,好应对晚上的事情”

“你…… 我很能吃的好吧”

“我的如意棒也很能吃哦~”

“你想吃拳头么”想了想补了一句“一会等你哦”

北人结束的时间大概是六点左右,除去收拾的时间,八点左右应该要到了


川村壱马抬头看着这家餐厅,果然是接拍杂志的餐厅,是可以看到天空树的景色啊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东京的夜景也从可以看到东京塔变成天空树了呢,好在如果是大阪的话只看通天阁就好了啊。”啊,现在的话已经八点了“北人去哪里了,因为事情耽搁了么,按照平时的习惯,他应该会传简讯来的,是我错过了么?难道又像老爷爷一样散步来的,如果是的话,晚上我非要好好揍他一顿,有点饿了。不管他是否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。

时间走过四个格子,在侍者有问是否要添水的时候,对面直直走过一个黑色T恤带着渔夫帽,手里拿着一个巨大的盒子,虽然都遮着,但是就是知道是他,突然笑出声的壱马,举起手中的香槟杯抬了抬下巴“再不来晚上我就自己回家咯”。

北人撅起嘴“礼物”

“啊,是我想要的那台PS5”“hokuto,我想回家了”

“拿完就想跑,这可是高级餐厅喂,你看可以看到星星的,虽然比宫崎的差一点”

“嘿嘿,开玩笑的”

等待前菜上桌之前川村壱马问“今天很忙么?”

“还好,迟到一小会儿么,原谅我啦,看在它的份上”北人指了指盒子。

“就是因为它,我们才能好好的吃饭的,但是很贵的啊”

“我接了一部戏哦”抬眼看了一下壱马“肯定不是主役,但是算是next主役”

“好棒!那庆祝一下,为了北人的next主役和我的截稿”

“其实今天的拍摄就是因为这部剧的预热,和我一起合作的next的人一起拍摄了杂志,据说它是一个什么舞蹈团队的,在ins上有热度,关键是都很帅,嗯,和我差不多帅,是个养猫达人,多交谈了几句,结果发现有些合拍啊”

“喂,kazuma有在听么”

“当然,那就好好的合作啊,我期待你的新剧”

“什么啊,好敷衍,一会有你好看的。”

“你,这还是在餐厅,收起你的脚,hokuto”

北人很少在一起的时候提到对谁感兴趣啊,川村壱马想。

 

藤曼的盘根错节,总是让你不容易发现他的根茎,当你想要剪掉多余的枝叶的时候,你会发现全面剥除是最快的方法,但是往往暴力的剥除会连着筋骨。

 

“最近的短篇连载结束了,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长篇了呢,kazuma”

“yamasho桑都不打算让我休息两天么”

“不,我要榨干你的灵魂”山本彰吾不抬头的说,“好像你说休息就会休息似的”

“欸,好可怕,嗯嗯,又在考虑新的设定,我最近沉迷有个游戏里面的插曲,是海外的rapper歌手和5个vo唱的,每天早起来会让我超期high,所以我打算以舞者为设定”壱马起身给自家编辑倒了杯咖啡。

“等等,这个和你沉迷游戏曲有什么关系啊”山本问,你是不是宅在家里太久了,最近北人没回来么?

嗯,最近北人接了部剧,演next王子殿下,昨天和我发讯息说里面有跳舞的情节,我毫不客气的就嘲笑了他,就他那肢体不协调的样子,以前我们一起玩switch,他连健身舞都跳不明白。哈哈哈想起来就好笑。他还说因为共演的几位都是专业跳舞的,他好辛苦,要努力练习。壱马想也没想就回答了。

山本彰吾说“你看吧,这就是你的舞者设定的来源,果然灵感来自恋爱”

“噗!!”我的咖啡,“山彰老师,你什么时候发现的”

山本彰吾摇摇头说“我偶尔来的时候碰到他,那小子会和我说你很累,再见到你的时候你脖子上偶尔的红痕,你以为我傻么”看着川村壱马爆红的脸继续说“他最近好像很忙,开始红了吧 最近不常回来吧”

川村壱马点点头说“嗯,他从去年年初就不住在这了,他有了自己的公寓,偶尔回来,嗯…啊住一晚两晚,最近在和剧组的人一起练舞”川村壱马有些害羞的甩甩头“先不说这个,山彰老师我想去取材,帮我推荐一下好的舞团怎么样。”

“好的,一会联系看看,去喝一杯吧,我请”山彰做了一个举杯的动作。

“好”

“那小子的脸就是他最好的武器”山本彰吾小声低喃。

 

有些人就是在不经意间会俘获你的眼眸,让你沉沦下去。

 

牙白,快到时间了,山彰老师推荐的那个舞社在哪里啊,会不会进不去。一边回想山彰老师电话里说的话,这个舞社擅长的舞种很多,今天是Krump特别适合你这种整天不出屋,负面情绪也自己消化的人,会让你很舒畅的。啊啊啊,真的要迟到了,顺着导航到达指定位置,和引导员打好招呼,还没走到玻璃门前就能听到激烈的脚步声。

原来这个就是krump,看着里面的人激烈的振臂甩臂动作,真的好像把一切负面情绪都甩掉了,啊,帅气,帽子原来能有这么多种花样啊。川村壱马拿着自己的速写本快速的记着一些要点。直到里面的舞蹈结束。不自觉地好像自己也大汗淋漓了起来,“HO,好爽啊”。

这样根本不够,还想看更多,川村壱马做了一个他人生中大胆的决定,他看大家开始往外走的时候,拉住了刚才蒙着脸耍帽子的舞者,“喂,不好意思,能打扰一下么?”

戴帽子的舞者,愣了一下,摘下脸巾开口道“我有认识你么?”

川村壱马也愣了一下,这声音好奶啊,和刚刚疯狂甩臂的人物设定有些不符啊。“啊,不好意思,不认识,但是我想和您沟通一下,我是一名漫画家,我的编辑推荐了您在的这家舞社,所以来拜访一下,可以再和您了解一下么?”。

“欸,mako酱不回去换衣服么?”被称为mako酱的人对问话的人说“你们先去,我先等一下”然后对着拉着他袖子的人说“好的,但是时间可能有点紧,我们晚上有个活动,那么我们去那边聊吧,对了,初次见面,我的名字叫做长谷川慎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